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昭君台FZ人员卖号 粉丝签名挽留

  发表时间:2010-01-15 作者:weds200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昭君台服战人员卖号,区里粉丝集体签名挽留,希望他们能够留下来,是什么原因造成他们会集体卖号呢?结果又是如何呢?请看我们记者的报道。

  上面的图片被猪友发布后,昭君台服站队伍饱受争议,有人说打个选拔赛输了就得卖号吗,输不起就别打呗;也有人说这几十个号是他们自己开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等等。很多人都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在这里小舞请大家冷静,从客观的角度去为他们想想,为此小舞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昭君台的服站人员,为此小舞也将澄清此事的原因和经过。


  圣站蕊总是圣站家族核心人物之一,乐观、开朗、人缘很好。

  从圣站蕊总的谈话中,我发现他是个开朗,客观做事绝不冲动的人,对梦幻的热爱的超越任何人,那为什么她会卖号呢?

  带着种种疑问,小舞一人来到了昭君台,也见到了她。

  小舞:在吗?我是叶子猪的记者。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难过。

  蕊:恩。谢谢你的关心。

  小舞:你们要卖号了?

  蕊:是的。

  小舞: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蕊:恩。我们很努力的想走去,但是还是被打败了,不是输不起,是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啊。

  小舞:你们创造了昭君台第一个8强,难道不想在继续创造第2个8强吗?

  蕊:想,可是区里有实力拿下八强的队伍不止一个,我来这个区不是为了个人的荣誉,其实昭君台能走好,我就心满一足了。(蕊说到这里有点伤心)

  小舞:(也许有点激动)那难道就为了几次选拔,决定放弃昭君台吗?

  蕊:没有。因为我觉得冲动的侠客他们队伍也能打出好成绩,何况我们只是这几百万玩家中渺小的几个,但是我很感动的是朋友们的真情!(谈话间我感觉到了蕊心理的难过)

  小舞:(也许小舞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听到这些话我开始更想劝他们留下来)那既然没有,为什么决定要卖号呢?

  蕊:因为我觉得这个游戏始终得有个头,无论多不舍得都要散,我已经见证过很多以前的朋友离开,同样也都是服站队员,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洒脱些。

  小舞:但是从内心深处说,你舍得吗?

  蕊:怎么可能舍得!有句话说的好,只有现在舍,以后才会得!

  小舞:那既然舍不得,为什么不在2月份在拼搏次呢,也算是给昭君台的一份新年礼物?

  蕊:其实在2009年的12月输掉选拔的时候已经说,希望2010年在努力的话了,也就因为这样一个月又一个月,还在努力!但是这次完全被梦幻玩死了?

  小舞:玩死了?就因为几率吗?

  蕊:不单单是几率,如果你说死亡和仙衣都是几率,如果你说人满血保护是几率,那在我们ST和大堂操作了却没动作又算是什么?第一回合吃了5龙没动,第2回合不敢吃怕被催眠,直接浪费2回合,拉人也一样,而且这样的事,出现很多次了。

  小舞:这样的事件是可以跟网易反映的啊!

  蕊:恩,忘记打了多少次电话打不进去了,这个游戏让人心寒了,投资与回报不成正比,感觉在自己找罪受。

  小舞:其实说了那么久,说了那么多,就想代表支持你们的人和你们说下,留下来,在给网易次机会,也算是给他们次机会,看2月份的服站。如果那时候出现前几次的BUG,你们在潇洒的走,那谁也不会难你们。

  蕊:恩,谢谢了。我们会认真考虑的!先去休息去了!

  小舞:再见。

  小舞后记:从蕊的话语中,我们能发现他们卖号的原因是因为网易的BUG,反映了却没人处理。也许是他们对网易的控诉,也许是真的累了,也许是失望了,也许......很多个也许,都是让人很难猜测的,蕊是个开朗而乐观的人,也很理智。小舞只希望你们可以为了你们的信念和支持你们的人一起奋战,也许你们并不能获得什么,但是你们获得了人们对你们的尊重,获得了区里人对你们的肯定。

上一篇:专访江苏二区紫金山天元多情家族 下一篇:快讯 HS腰带符石组合 佛光普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