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全服跨服开放 近期开发内容解读

  发表时间:2010-01-22 作者:西门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近期修改中最引人关注的问题解读:全区跨服;普陀修改;龙龟降级;生死劫难度调整等
   【一】魔天宫与普陀 是因为龙龟还是为了修改而修改?
     2009月12月17日近期工作思路与开发内容预告:
     天宫:
   天宫门派的飞升法术雷霆万钧的调整方式为:增加被选择目标的伤害,对其余人员的伤害随着作用人数的增加而降低,每多一个作用人数就降低10%的伤害。
     普陀:
     调整普渡众生法术的回复计算公式,调整后的普渡众生效果与调整前相比,每回合的恢复量都得到提升,但是是一个递减的过程。

     普陀积弱之势已成,武神坛参赛人数每况愈下,甲组近一百一十个队伍,仅有罗浮山、燕赵风云携带普陀报名,另外,在几个热点关注服务器里面,也只发现了明秀园暴躁外皮团队携带普陀依雯参战,这是四十三联甲组报名人数统计图表——
   
5.jpg 
      从图中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辅助系化生一家独大!
      究其根本,与龙龟,乃至血耐高抗龙龟、高抗死亡法防龙龟的兴起关系甚大!虽然修正了法防与罗汉效果叠加计算公式,法系,尤其是龙宫,法伤数据惨不忍睹!与此同时,死亡点杀战术兴起,两大方面结合,普陀积弱化生兴起。
      同样的死亡法防战术兴起,队伍主攻法师龙宫却伤害数据堪忧,顺应的,魔天宫、魔王兴起!
      虽然几经修改:先是降低罗汉加法防的整体效果,后又出了第三法宝佩戴于心法宝附灵玉,龙宫却依然很难重拾旧日风光,反而魔天宫、魔王优势更显!官方不得不新设置,就像当然为了削弱普陀与法系修正净瓶女娲卡效果一样,此次,他们的杀手锏就是——削弱魔天宫,提升普陀辅助效果!
      事与愿违,修正之后普陀依然惨淡,魔天宫非但没有减少,在近几联反而多了起来!
      四十三联,天宫大放异彩:丹霞山万血天宫姑苏小舞名列八强,朱紫坊高速天宫为你无情更是力夺冠军,甲组十六强更是魔天宫多多!
      龙龟,法防这个技能的设置本身就是一个大坑,为了填补这个大坑,一次又一次的补洞,看来还有得忙!
上一篇:访43联丙组冠军海陵岛服战人员 下一篇:享受乐趣 访43联乙组亚军楠溪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