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名人专访】访彩云之南风云人物

  发表时间:2010-02-10 作者:墨恋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名人专访 访彩云之南风云人物,部分装备展示。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

  风起云涌,多少是非恩怨。

  群雄云集,造就一段风流。

  今天我们走进彩云之南,来采访几位赫赫有名的风云人物。听听他们想要说的话。

  (先介绍一下,我叫小颜,下面的对话注释小颜便是我)

  首先我见到的是现在的第一MW——昨夜遗梦

  他说,可以毫不避讳地说,他是男的,也就是说这是所谓的人妖号!

  于是乎,我开始毫不避讳地采访。

  小颜:您好!很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第一MW先生。 

  梦:哪里!你有什么问题,问我便是了,我尽量回答。

  小颜:那么我要开始提问咯。您是一位资深MW玩家,请问您在PK和任务中您是如何定位MW的?

  梦:很简单,那就要看自己的牛逼神功牛到什么境界了,玩MW就玩牛逼!

  小颜:那您觉得您有多牛逼了呢?据说对于您现在是第一MW的说法,还是存在争议的?

  梦:有人说我牛,也有人不看好我。牛逼到可以单秒墨攻4800+ 平常单秒别人爆的话3600+是常见的。是的,是有很多争议,拿我和小宇宙比较,我们在上个月的F战选拔赛上交过手,感觉还可以吧!

  小颜:那么,是非曲直,您是怎么看待别人对你的指指点点的呢?

  梦:我无所谓嘛,玩个游戏快五年了,只要开心就好!

  小颜:呵呵 心态很好啊!

  梦:是呀,什么都无所谓,只要我和游戏里的朋友在一起玩的开心就好,管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小颜:呵呵 那么再请教您一个问题。

  梦:别说什么请教嘛

上一篇:世界末日 这样的禁入游戏太夸张 下一篇:贺新年!梦幻恶搞爆笑视频大搜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