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全力大唐的传奇:汇龙潭剑蓝魔

  发表时间:2010-02-11 作者:weds2000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访谈曾经的第一高伤大唐剑蓝魔。
      大堂,从不缺少创造奇迹的人,一直是伤害突破极限的代表,一直是暴力的代表。
      东海白衣人他是全力大堂的先驱,是全力大堂的提倡者。
      三刀结束人如其名,三刀之被让你倒在面前。在那个没有符石。没有法宝,没有坐骑,没有140↑装备的时代,过千的力量点数,2400↑的伤害,引起了全服人的关注。

      说到剑蓝魔,你一定会想起他在08年公布的属性图里那漂亮的2685伤害,以及那把150四法。
      提到采访剑蓝魔,小舞高兴死了。从07年小舞就知道剑蓝魔的事件,从此对他产生了敬佩,说偶像也算是吧。翻阅了他所有的资料,和以前记者们写的关于他的采访稿;还在论坛上征集采访问题。猪友也很积极,踊跃参加,提出了很有用的问题。在叶子猪以及其他论坛都出现了假的剑蓝魔的图——山寨剑蓝魔,所以决定了这次前去采访这位英雄。
      我一直都以为,名人是不好接触的,总觉得中间隔着一到砍,一中距离。而剑蓝魔是个很好相处的人,跟他聊天时,就能感觉出来。他没有高傲和冷漠,没有因为出名而拒绝我的很多“苛刻”的问题。
      前面说了那么多,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蓝魔的一些不唯人知的故事了,现在大家请跟随小舞的步伐走进蓝魔。
 
剑蓝魔
剑蓝魔
上一篇:精益求精 年度文献资料盘点推荐 下一篇:【专访】梦幻视频第一牛人:鱼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