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们只想玩的快乐 专访59级团队

  发表时间:2010-02-23 作者:嫣别离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小人物专访°这是我们的坚持,我们只想要玩儿的快乐。

  如果说,给你一身的无级别,你会选择怎么玩儿?

  如果说,给你一堆高级要诀,你会打什么样的宝宝?

  如果说,让你在一道夹缝里生存,你会怎样度过?

  ----------题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梦幻中,出现了这样一个群体。

  很多人对于他们的唯一印象就是:火星文、脑残、装X

  但是,无论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形成都是有原因的;无论团体的情况如何,里面一定有三六九等,有好的一方面,也有不好的一方面。

  世界很大,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了解。我们记者的工作,就是为大家奉献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容。

  今天某嫣就想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被唾骂过无数次的团体:59。

  59,据说刚开始的形成是因为59级抓鬼很喜欢得玫瑰;之后又有人发现,59跑商比较好跑,所以有很多人在59级的时候拼命跑商把辅助技能点好以后才升级;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诡异的团体就形成了,在4个X9中间,又硬生生的多出来了个59。

  其实,对于59的形成,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这一部分人中有很多的学生,大部分是中学生,他们平时要忙于学习,没有时间可以玩儿,59级玩儿起来比较省事,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想放弃的时候也比较容易下定决心。当然,这只是某嫣某次听别人说起,之后联想到的,不知道是否属实。

  对于59这个团体,某嫣刚开始对他们的印象和大家是一样的,认为只是一帮90后的孩子,脑子里除了火星文和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以及任性妄为的行动以外就再无其他。可是就好像开篇所说,很多事情我们只是看到了表面,并没有看到内在,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我们不够了解才有了误解。所以某嫣报着了解的心态,寻找到了某嫣所在区的一个59的团体,对他们进行了一番深入了解。

上一篇:元宵活动将于26日12点正式启动 下一篇:信息快递:超级神虎全方位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