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热烈庆祝明秀获得44联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0-03-21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恭喜明秀园获得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恭喜他们!

  恭喜明秀园获得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恭喜他们!

明秀园队伍
明秀园队伍
 

  暴躁外皮,一个拥有无数光环的玩家,一个在魔天宫发展史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的传奇天宫。曾经,是他提出了三方寸两大唐的睡杀战术,曾经,是他提出了魔天宫的可能以及应用。

  44联,无疑是外皮的幸运联,实力方寸星辰子的加入,团地实力的大幅度提升,他带着他的魔天宫,组出双方寸的战斗队形。将睡杀和魔天宫配合演绎近乎完美。小组赛中,暴力如葫芦岛、控制如慈光阁、流畅如清源山都没能挡住明秀的脚步。

  方寸的控制,魔天宫的暴力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轻松拿下小组赛,全胜晋级十六强。十六进八对长屿硐天,八进四再胜南天门,四进二再胜珍宝阁,与三封两攻实力队伍朱紫坊在决赛相遇。

  一样的睡杀,一样的定点突破,一样的行云流水,一样的速战速决。决赛对朱紫坊,这是一场控制与控制的较量,一场点杀与点杀的比拼。明秀依然的双方寸,在阵法大克的情况下,打的无懈可击。灵动的催眠战术、豪迈的横扫千军、霸气的雷霆万钧。催眠控制、点杀、法宠守尸,一气呵成,完胜强服朱紫,站在了武神坛的巅峰,暴躁外皮,终于拿到了属于他的,属于他的团队的第一个甲组冠军,恭喜他们,恭喜明秀园,恭喜暴躁外皮!期待他们与蚩尤的精彩演绎!

>>>>欢迎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采访叶子猪神威三联冠军 千寻塔 下一篇:全民动员:呼唤暴躁外皮归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