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赤壁古城VS葫芦岛 跨服录像分析

  发表时间:2010-04-08 作者:*‘小松、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赤壁古城和葫芦岛都是甲组的实力强F,赤壁古城曾经在30+的联赛中取得过甲冠,而葫芦岛的MW俊杰恐怖的法伤也让人牢牢的记住了他的身影。分析赤壁和葫芦岛两场跨服录像。

  赤壁古城和葫芦岛都是甲组的实力强F,赤壁古城曾经在30+的联赛中取得过甲冠,而葫芦岛的MW俊杰恐怖的法伤也让人牢牢的记住了他的身影。

  这2场比赛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可谓高潮迭起,好了废话不多说看录像。

  【第一场】

  1、赤壁ST,DT,MTG,FC,HS虎阵,葫芦岛FC,PS,HS,DT,MW龙阵.葫芦岛的FC变雾成功拿下1速度,PS 3速,赤壁FC2速

  2、葫芦岛先发制人,利用DT的高伤害成功点杀赤壁FC。


上一篇:梦幻美女医师 只用自己打造武器 下一篇:我的快乐访灵岩山炼妖达人 泪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