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低调实力 访越王台花心服战团队

  发表时间:2010-04-22 作者:温水煮青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们队的核心指挥就是花心狗。他是指挥,老万是军师。记者龙宫雨中邂逅和ST魔中阿牛是后勤。其中雨中也是高参。资料的收集是老万。一般来说最主要的是二点,一是开阵,花心提出建议,大家商量。二是主要的战术打法,针对我们的对手制定一个总的战术思路。

  越王台,浙江区的一个实力强服。从41联起,连续5届打入16强,其中41、43为16强,42、44、45为8强。41-42是小呆团队出战,43-45为花心团队出战。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服务器,怎么样的一个服战团队,今天青蛙作为一个普通的猪友,采访下花心团队,帮助大家了解下越王台这个低调的甲组实力服。

  一,关于花心团队

  花心团队的服战组成人员:绝对花心(DT),紫色心情(MTG),美丽诱惑(女儿),百战(FC),万绝书生(HS)。

  青蛙:按惯例,先查下户口,大家先自我介绍下

  花心:哥90后小处男,青田第一帅哥,刚参加工作,十分希望能找到老婆,最好是青田的MM,有看中的马上MM我

  美丽:我是江苏人,芳龄40,普通工薪族,家里都有老公有儿子 ,不过都属于只玩不做事的那种女人

  百战:我22岁,安徽帅哥,在校大学生。紫色(操作者)是丽水人,老万是绍兴人,30岁。

  青蛙:想打听下你们的硬件和修练情况。

  紫色:我们这几个人的BB修都不高的,没有一个BB4修全满的,和强服相比差很多。BB修就我TG最高:法修25 法抗25 攻修22 防修20。

  美丽:青蛙,我们宝宝修炼都很丢人的啊,人家会不会笑死啊。我女儿号拿到手时,宝宝修炼最高才15 。现在也才攻修23 法修 20 物抗15 法抗10。

  花心:我们队BB修除了TG号双抗高点外,其他人的双抗全在20以下。其中化生和FC的BB4修更丢人,没一个过20的。在硬件方面更是和强服无法相比的。我们区好的高级装备很少,打造很多,老板也不少,就是出不了好装备,一点办法也没有。举个例子,我这次服战带的就是80破血项链。服战结束那天,区内涮出了一个120级的破血头,大家激动了半天。这个破血头现在被我秒来了。我们团队的装备宝石只有二件是12级石头,其他的的基本是以9段10段为主。女儿的头和项链才9段。FC更差,项链8段,鞋9段,衣服9段

  紫色:好多猪友说我法伤高,其实我的项链很垃圾,项链274灵,10段。大家的属性图比较菜,怕发到叶子猪丢人

  二,关于越王台

  青蛙:越王台虽然是个老区,但一直很低调,简单介绍下区内情况吧?

  紫色:越王台是个老区,早期从映月湖移民分出的,后来和会籍山合区。在早期,越王台的DT“恶惯满盈”是叶子猪很熟悉的知名DT,第一届服战就是他带领拿到了甲组16强。不过他早早离开了游戏。

  百战:我们区是个比较稳定的服,玩家基本构成就是老板+学生。学生很多,所以平时基本是良好和繁忙,周末和假期是繁忙和暴满。

  万绝书生:我们区是个平和的区,和其他服相比,有三个特点:一是学生区,假日经济明显。二是区内高端装备少,而且价格奇高,CBG基本看不到好装备,有了会马上被秒掉。三是区内比较平和,除了最近二大最强帮天佑和缘份有过纷争生死外,基本是个很和平的区,没有敌对帮结盟帮的宣战之类。

  花心:我们区,老板还算很多了,装备书被提那么高现在#4。 。可惜没人出好的 。

  青蛙:区内服战竞争,近期以来,主要是你们团队和小呆团队的竞争。想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美丽:服战队伍,开始是一个队伍,后来因为人员分歧,分成现在的2队伍。开始都是天涯海阁的,后来为了服战,分成2队伍,分别去了缘分和天佑。我开始是玩的盘丝 ,花心为了服战,舍弃了盘丝 换成现在的女儿。我们区很奇怪,好多号不错的,可对服战没兴趣,像我们帮的帮主小呆和春宵。老板级玩家,宝宝配置和宝宝修炼都不错。

  青蛙:区内的竞争,前期小呆队有优势,现在你们队有优势,对此你们有什么评价。

  百战:小呆队也是个强团队。早期我们和他们打胜少负多,后来我们引进了女儿,封系上有了速度压制,所以才有现在的优势。所以引进一速封确实是关键。目前小呆队正在卧薪尝胆,希望二个团队能良性竞争,提高越王台的整体技战术水平。

上一篇:沉重默哀 我们为玉树亡者祈祷 下一篇:【预告】独家采访明秀园提问征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