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第45联联赛殿军 嘉陵江团队

  发表时间:2010-04-24 作者:*‘小松、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HS号18岁。绵阳人。此人比较壮- - !ST、是个美女,重庆MM。DT、MW两个号是一个人的,是个小朋友17岁。MTG、是个白领,浙江人。FC、31岁,开了个小IT公司,梦幻刚公测就开始玩了。DF、20岁,暂时没工作吧,单身,等待美女来追求。

  嘉陵江,作为甲组的强F在45联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4强赛,虽然没能进3甲,但是他们已经成为了45联最大的黑马,赛前没有人预测到嘉陵江会进入到16强,但是他们靠自己的实力杀入了16强,并且在半决赛的时候给明秀园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们的打法很有针对性,队员配合以及硬件设施都十分不错。在配合的时候,也是十分完美的。今天有幸采访到他们的指挥誓血为蒙,以及他们的团队。

   vs飘香榭.mhw (104.91 KB)

   vs齐云楼.mhw (12.71 KB)

   vs景阳岗.mhw (85.58 KB)

   VS进贤门.mhw (31.61 KB)

   VS香格里拉.mhw (114.97 KB)

   VS大别山.mhw (32.61 KB)

   vs越王台.mhw (46.36 KB)

   vs明秀.mhw (47.87 KB)

   VSZZ.mhw (28.19 KB)

上一篇:采访台州湾服战FC:日不落菠萝 下一篇:普陀将修改:深圳玩家见面会剪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