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抢先直击】梦幻五一劳动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0-04-2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梦幻五一节活动终于推出了,与往年不同,今年将由四个小活动组成,包括组队活动和单人活动,更有最受关注的坐骑免费洗点。详细内容请看:

     活动一:劳动最光荣

     活动时间:2010年4月30日中午12:00--2010年5月5日中午12: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三界热闹非凡,劳动节使者来到三界表彰和嘉奖兢兢业业的三界劳动人民。“劳动最光荣”!咱们一起为三界最勤劳的人投上一票,一起帮助劳动节使者吧!

  投票任务为单人任务,玩家每天可以到劳动节使者(长安城230,120)给三界最勤劳的NPC投票,每天晚上21:00公布当日劳动模范。选中“劳模”的玩家在当日公布结果后-第二天21:00可领取奖励和漂亮的“五一幸运星”称谓。

  每天的入围NPC名单不同哦(在部分服务器测试期间名单相同),大家记得来投票。三界最勤劳的NPC,是驿站老板?是罗道人?还是XXX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上一篇:今晚八点IS语音采访暴躁外皮团队 下一篇:三月策划回复:普陀技能可抗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