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星光璀璨 勇武明星赛亚军状元坊

  发表时间:2010-05-01 作者:猫の喵喵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首先,我要感谢彬猪妈妈生了个那么会打梦幻的儿子,曾经彬猪说过了,他妈妈生他出来就是为了打梦幻的,其次我要谢谢这么多朋友与我一起度过了这么多年的梦幻生活,如果没有他们我早不玩梦幻了.感谢叶子猪给我这个平台。

  题记-----状元坊原名泰通坊。在广州城区中部 、人民南路东侧,东接天成路。状元坊是一条古老的内街巷,已有700多年历史,因宋代状元张镇孙故居于此而得名。自清代康熙年间以来,街内遍布加工金银首饰、戏服、顾绣、绒线绣球的手工艺作坊,并以其技术精巧而享誉国内外。1990年开始设立工艺品市场,并逐步发展成为远近闻名、颇有特色的学生用品和工艺精品专业街。(摘自百度知道)


  下面就和喵喵一起进入状元坊的勇武世界吧

  点击查看勇武冠军专访:美女帅哥 勇武明星赛冠军千寻塔

上一篇:访越秀山精锐MW 挑战精锐第一MW 下一篇:坐骑免费洗点 一周大事集锦点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