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醒时分 中岳嵩山玩家告别留念

  发表时间:2010-05-17 作者:易秋寒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告别梦幻,回到现实,本来我想走的舒服些,让朋友们对我的“恨”多一些!所以昨晚我对梦幻中的挚友无理挑事、恶意伤害!现在想想,是我太自私了!所以我写了这些。
  心情文章:

  按照国际惯例,先发了几张图片。呵呵~~好像不发图就没有话语权似得。

  人物修炼就不发了,三修满,物修20。宝宝修和宝宝没亮点,也就不污染您的眼球了。

  自我介绍下,河南一区 中岳嵩山 「轩儿」

  从公测开始玩,到现在已经7个年头了。算不上资深,但梦幻的点点滴滴都还是经历了。

  开始玩是深圳区金山湾,铁血DT。哈哈~~很多人刚开始玩梦幻都是DT,上手快,还过瘾。

  后来拉个几个现实朋友一起玩,也不怎么会玩,浑浑沌沌的到了80级。

  朋友就说,这区老,发展受压制,不如去新区。正值河南缥缈峰开区,我们就变卖了所有家当,转到了缥缈峰。

  受到老区的认知影响,当时认为STL很厉害!可以5连【当时还没有满级满技能的人物出现】。

  所以我就在缥缈峰投靠了大大王门下,做了一名巨魔王,很酷的!很像仙剑里的重楼呢!

  在新区也结交了很多的本市朋友【本人天津人士】,在共同努力下建立了自己的帮派【天津卫】。

  那时候点卡卖的也便宜,根本就没什么钱。就连大雁塔里打出来的20级双加武器都拿去卖,很真有人买……

  有了自己的帮派就劲头十足,就是晚上3、4点钟也精神烁烁。现在想想,那时的眼睛一定闪烁着贼光……

  帮主也是天津人,我是副帮主,没事就电话狂聊。怎么冲级了,怎么赚钱了,怎么管理帮派了,共鸣那叫一个多!

  终于有空得闲,我去拜访他。免不了推杯换盏,我就喝高了……我就把警察打了……

  帮主绝对够义气,没丢下我一个人。我俩双双被抓到了分局……

  都说**机构效率低下,我就没觉得。很快处理决定就下来了,我俩被治安拘留15天!

  15天出来后,帮派也就散了。那时候只有帮主、副帮主才可以该商人的~~没有资金,不塌才怪~~

  帮主也因为发生了这件事离开了梦幻,现在想想很对不起他。

  后来听说他去深圳发展了,也就没了他的音讯。本名叫:丁喜来。喜欢用“露水空灵”这个网名。如果有人知道他的消息请告诉我,谢谢了!

  我沉寂了一段时候后,还是没割舍梦幻,又重新投入到了其中。

  由于缥缈峰经常爆满,所以分区,我也和朋友们一起到了现在的区——中岳嵩山。

  后来擂台上的一次巧遇,让我喜欢上了PT,我那时的STL在她手下就是一个“虐”。

  所以一次偶然的机会,用10张150的点卡买了一个75级的PT~~

  这个号可以算是我全身心投入的第一个号,前后应该花了我5000RMB左右。区里的老人都该有印象:魔へ邪。

  高防耐打,对于当时的主流物攻门派就是蹂躏。

上一篇:恭喜姑苏城获得四十六联甲组冠军 下一篇:访深圳二区 小梅沙勇武稚念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