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们在努力 采访佟佳江服战团队

  发表时间:2010-06-01 作者:296046191ki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昨天又请佟佳江的地府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受我的采访,我对此表示感谢! 由此看来佟佳江服战队伍走过的路并不舒坦。

  其实小记老早想写佟佳江的服战队伍了,只是一直没时间,才拖至今日来写,昨天又请佟佳江的地府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受我的采访,我对此表示感谢!

  由此看来佟佳江服战队伍走过的路并不舒坦,反反复复的掉级、升级,但这只会让他们认为这是他们所遭受的磨练,掉级和升级都是他们站在武神坛巅峰的磨刀石,只有不断的磨刀,不断的磨练才能让他们逐步成长起来。相信经过不断的磨练,他们的实力会超过如今的44联、45联甲组冠军明秀园和46联甲组冠军姑苏城的。他们始终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据地府跟我说,他们46联是在无战神的情况下保级的,说明他们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如果用上战神他们定会登上高峰!

  佟佳江服战队员:




上一篇:新资源包里的惊现 疑似周董神兽 下一篇:超高奖励 填填乐最好成绩求超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