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见面会 火爆交流会席卷泉城

  发表时间:2010-06-08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参加《梦幻西游》全国玩家交流会不仅能与策划面对面的沟通,还能抢先得知游戏的最新消息!

  席卷全国的《梦幻西游》玩家交流会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泉城-济南.从济南站的报名人数到现场火爆气氛,让我们着实感受到了山东玩家别样的热情!相信一定有众多玩家在期待此站的爆料了美女?帅哥?策划的重大爆料?赶快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相关资讯回顾:偶像云集:直击济南玩家见面会

  最潮爆的俱乐部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场地“灰姑娘俱乐部”是当地最潮爆、最时尚的场所,是时尚潮流人士聚集地,可谓在济南是家喻户晓。《梦幻西游》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网游,当然要在最具代表性最潮爆的场所举行我们的玩家交流会咯。

上一篇:90后服战美女留学生 拥两服战号 下一篇:与周董相约 梦幻2010品牌发布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