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武神坛犀利哥 访锦秋湖服战指挥

  发表时间:2010-06-26 作者:·ō'美调ル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采访锦秋湖极限服战大堂暴走¥犀利哥,名字或许很雷,看他如何看待锦秋湖这联表现呢。附带属性展示。

  相关采访:47联黑马 专访甲组季军海门老街

       引子

  据传,两千多年前,齐桓公争雄列国,在齐都临淄筑盟台(桓台),大令诸侯,结盟称雄。各路诸侯率大军来此会盟昼夜操演方阵.众马践踏,平地成湖,故又称“马踏湖”。湖中岛屿星罗棋布,27个自然村,村村依湖,户户连水,家家有船,堪称“北国江南”.湖中盛产鲈、鲢、鲤、鲫、甲鱼、蟹等几十种鱼类。锦秋湖历史悠久,现存有“五贤祠”“仙鱼洞庭”、“会城泊”、“望湖亭”、“冰山遗址”、“颜蜀墓”、“鲁仲连井”、“徐夜书屋”等历史遗址。

  上面的图片大家在也熟悉不过了吧,他就是网络红人犀利哥,大家看了标题或许有些疑问,犀利哥也是梦幻玩家?犀利哥不仅玩梦幻还是名资深服战玩家.今天就由跑跑带你走进犀利哥带领的服战团队——锦秋湖。锦秋湖在刚刚结束的47联中取得了甲组16强的不俗战绩,预赛中以5连胜突出重围。


  犀利哥登场

  第一轮 芝罘岛 VS 锦秋湖 锦秋湖胜

  第二轮 避暑山庄VS 锦秋湖 锦秋湖胜

  第三轮 锦秋湖 VS 襄阳城 锦秋湖胜

  第四轮 锦秋湖 VS 三门湾 锦秋湖胜

  第五轮 锦秋湖 VS 星海湾 锦秋湖胜

上一篇:不懈的梦想 采访丙组冠军如意岛 下一篇:爆料与尖锐 专访德阳文庙冥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