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杰伦跨时代 成就全球首款双版本

  发表时间:2010-06-29 作者:叶子猪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
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是由网易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全球首款“双版本”网络游戏。游戏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采用最流行的Q版风格,并拥有崭新的画风、风趣的对白、精密的门派平衡,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叶子猪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9日,网易《梦幻西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炫动潮流 谁与争锋”的2010品牌发布会。网易高层和流行天王周杰伦及《梦幻西游》策划研发团队代表悉数出席,同时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媒体记者和五十位玩家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人气网游的跨时代盛典。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玩家代表、网易CEO丁磊、巨星周杰伦三方联手点亮了《梦幻西游》LOGO,正式公布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同时,《梦幻西游》新美术资源唯美版也首次完整公开地展示在媒体面前,宣告《梦幻西游》成为全球首款双版本网游!周杰伦代言和全球首款双版本网游地位的确立,无疑让《梦幻西游》给暑期网游市场投入一颗重磅流行炸弹!

上一篇:叶子独家:梦幻周杰伦时代来临 下一篇:周杰伦正式代言 走近北京发布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