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 湖北荆州美女宝贝玩家

  发表时间:2010-07-22 作者:佚名 编辑:紫心怡 来源:互联网
湖北荆州赛区美女玩家。

  各位梦幻的玩家,2010年7月15日,美女宝贝活动终于正式开始了,湖北荆州梦幻西游的美女们,早早就准备好了自己的靓照,希望能够展示自己,都希望获得本地赛区的第一名,其火热度,一点都不亚于我们的PK狂欢节,这就是传说中的“巾帼不让须眉”啊!

  那让我们今天就带领搭建认识一位荆州的美女吧!

  包子:你好,美女!

  粉粉:你好!

  包子:首先,我代表网易欢迎你来参加这次梦幻得美女宝贝活动!(当然也代表俺自己#18)

  包子:你参加这次美女宝贝活动激动吗?

  粉粉:那是当然的啊,我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

  包子:哦?第一次参加啊~那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让我们所有的玩家都能了解你!

  粉粉:额~~ 所有啊!这样让我有点害怕啊!

  包子:哈哈!安心啦~ 我们就是随便聊聊~ 随便说说梦幻什么的.都是梦幻的玩家,没事的!

  粉粉:额~ 那好吧,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包子:……(看来还是个内向的美女,落我手了,怎么也要给我们的“梦友”一些交代)好吧,那我就帮你下,给你一些启发!

  粉粉:好的,那真的太谢谢了。

  包子:咱时间不是很多,所以你要快点回答喽!

  粉粉:好的,没问题。

  包子:那好,美女,你的名字是?

  粉粉:你可以叫我霜儿。我喜欢这个名字。 。

  包子:哦~ 霜儿你有多高啊?

  粉粉:163CM

  包子:那有多重呢?

  粉粉:48Kg

  包子:三围?

  粉粉:啊?

  包子:啊~啊~ 那个,我是说你的兴趣爱好范围。

  粉粉:哦,这个啊~⊙﹏⊙b汗  我喜欢交朋友,喜欢玩梦幻西游,觉得里面的角色都很可爱~也喜欢出去旅游,看看外面的好看风景#56.

  包子:呵呵~ 和我喜欢的差不多嘛~ 我也蛮喜欢出去玩的!那你有什么特长呢?

  粉粉:我啊! 我比较内向,我是学美术的,所以自己喜欢画画,

  包子:哦~看来是个艺术美女哦!那你玩梦幻有多久了呢?

  粉粉:我玩了大约4年左右了。

  包子:哦?那也玩了好长一段时间了,那你简单介绍下你的梦幻的经历吧.

  粉粉:经历啊~(艰难的思索ING~)

  包子:就是你玩梦幻,从一开始到现在你在梦幻中所经历的一些让你记忆深刻的事情.

  粉粉:额~ 我想想啊~ 貌似是在暑假接触的梦幻吧,当时有个好朋友在玩,他非拉着我一起玩,我当时电脑还不怎么会用,就让我开始玩游戏,其实当时我是不想去的。但他一直拉我去玩,实在拗不过他,再加上暑假没什么事,就下载了玩一下试试把,我的梦幻经历由此开始了。一开始什么都不会,从安装游戏开始,都是朋友一点一点的教得,当时搞得我头都大了。更头大的还在后面呢,安装完游戏就应该进游戏了啊~ 当时搞了半天我才进去,要我建角色~我哪会玩啊~我看着仙族得舞天姬很漂亮,就用了她。由于我那时什么都不懂,朋友叫我先按照提示做新手任务,可气的是他忙升级居然不理我了!无奈一个人在沉船练到了10J,系统提示我要拜师,可是我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继续一个人打,潜力点也是随便加得。可是不拜师升不了级,于是我又按照提示从跑到野外再跑到CA,选了天宫。(当时还以为能在天上飞=。=)后来不知道干什么了,正好那个死人理我了,告诉我看地图跑到T练级,后来知道了原来可以组队,而且经验更多,还可以领双。练到13J用了我一天的时间。当时打算再也不玩的。后来禁不住朋友的死缠烂打,后来还是上了。继续在T练.18J的时候遇到了我的“老公”。当时他也是才玩,但比我厉害得多,他教我怎么升级,怎么打怪,就这么认识了,后来升级都是一起的。他游戏会玩到很晚,然后我就问他在做什么。答曰:花香香任务。我奇怪他做那任务做什么,他又说:买POPO,无语。据说后来他花了50W买到了,那时的我钱不会超过5W,花这么多钱买个观赏BB让我感觉这人不是一般的怪……(后来我在T里抓了个连机POPO,把他气了个半死)30J,我还在T练级,他说他在做师门,然后我就问他什么是师门,他很耐心的跟我解释。然后我就天天刷SM `……可以说,我的10J~40J都是在T练的。40J的时候,在T练,队里一个人和我说:“TG,用技能啊”。我问:什么技能??“晕,这都不知道啊,就是用技能。”“技能?”“在你师傅那学啊。”然后,我就跳车去学JN。呵呵~想想一开始玩梦幻,还真是搞笑啊~ 现在大多数内容都会了,还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现在在梦幻玩的没有那么闹心啦。呵呵。

上一篇:PK赛山东赛区惊现梦幻“痴狂哥” 下一篇:全国PK 东莞暴力女子队强力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