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变异毛毛虫战队 分析之五方寸队

  发表时间:2010-07-23 作者:佚名 编辑:紫心怡 来源:互联网
这场比赛中看的出来、虎队选择的5方寸并不是一般的小白玩家觉得睡杀好玩而组成的一支队伍、从他们的速度加点、技能配合、宝宝的使用、加点、宝宝攻击对方的组合就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他们一定是经过多次的磨练才琢磨出这样的一套组合、本场比赛完全是一场技术层面的比赛。

  步步高音乐手机梦幻西游2010全国PK狂欢节已经拉开序幕、部分优秀的选手已经得到城市决赛的门票、那么在比赛过程中除了我们经常能够在服战中看到的一些组合之外、也出现了一些平常服务器很难出现的纯队组合、什么叫纯队呢、就是5个同一职业的组合、那么经常看服战的玩家应该也看过、曾经最突出的一支5龙队伍的诞生。那么今天通过本次步步高音乐手机梦幻西游2010全国PK狂欢节给大家讲解一下纯队---5方寸。

  相关资讯:全民线下PK赛:超暴力配置简介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梦幻“低玩”所以自己给自己一个自以为很拉风的名字“变异毛毛虫”那么也希望广大的梦幻玩家能够记得我、如果发现我说的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交流互喷一下。

  步步高音乐手机梦幻西游2010全国PK狂欢节精彩不断、激情不断详情请关注:xyq.163.com/2010/pk

  这一场是河南虎VS无兄弟队(以下简称兄弟)、那么对方的阵容是PS、STL、DF、DT、HS那么这样的队伍是目前来说PK赛上常见的队伍

  虎队的速度则是按B、E、A、C、D的速度加点排名、那么想必这样的配合也是会在TJ上面做一定的选择、一般速度最快的会带有晶清+笑里、速度最慢的会带有CH、中间速度的则选择辅助、其实纯队的加点和TJ选择也不会象大家想的那么简单、那个速度快需要配合什么TJ那个速度最慢需要配合什么样的TJ而这一次的PK赛账号已经是公开的、那么每一个角色的加点选择甚至各种加点能够达到多少攻防速血都是一个已经能够计算出来的了、而针对这样的一个血防的情况下选择好宝宝的组合点杀对方的宝宝、人物是很重要的。

  首先对方的PS速度依然是最快、封住了对面的A选手、而虎队出手也是非常的讲究、先上来按速度排名B睡住了对方的DT、然后就是E封住了PS、这样开始的一个策略是非常的完美啊、首先对面的唯一一个封系以及唯一一个第一回合会造成伤害的人物进行了双封、这样基本上能够保证第一回合虎队的普片安全、然后就是C给对面的PS来了一个减速度、这样也是为了接下来能够在比赛过程速度有希望战胜对面的PS而拿到第一速度的优势。

上一篇:游戏宝贝变身 飞燕女引全场震惊 下一篇:PK赛广州分赛区 鸟人队成功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