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采访星海湾炽天使 最新服战队伍

  发表时间:2010-08-28 作者:小L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采访星海湾炽天使队伍成员,以及他们的装备宝宝展示。

  辽宁区星海湾一个竞争激烈,高手云集的的甲组强服,也是诞生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人物的地方,区内几大帮派竞争激烈皇宫生死野外偷袭不断,服战选拨更是精彩·今天我要访问的是炽天使家族的服战团,他们的身影多少次出现在武神坛过,并取得出色的成绩,富有激情的打法给我们带来视觉上冲击和享受。由于某些原因,许多老服战队员分裂出去,导致他们沉默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们又重新站了出来,继续为星海湾湾创造神话。

  相关资讯:武当山服战团队介绍 以及装备展

  队伍简绍:

  今天采访到了炽天使の魅(TG)和炽天使の潇(Dt)~

  记:你好我是来自叶子猪的实习记者,可以的采访一下你们的团队吗?

  回答 :可以呢。

  记:恩,看你们队伍有不少新成员,这个队伍组建了多久呢?你们的指挥比赛的队长是哪位呢?

  潇:我们这个队伍也就刚组建了3-4个月吧。队长是我们的大唐炽天使潇。

  记: 这样啊,那你们队伍目前的硬件如何呢

  魅:我想大家都知道星海湾硬件比不了其他区的,说句大话别见笑,我们自认自己的装备在区里还算不错的。

  记: 你们的一般采用什么队伍呢?

  潇:一般单封或双封队伍,看情况上

  :哦 ,八卦的问一下我们的大唐,不知道现结婚了么?

  潇: 啊。现实还是游戏?

  记:现实生活中啊。

  潇:没结婚 。

  记:听见了么,还没有结婚的MM要把握好机会,现在多金的帅哥可不多了 。

  潇:哈哈。

  记:哦那你们感觉目前你们团队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呢?

  魅:我们最大的不足时在队伍配合的默契上吧,这也是今后我们要努力做好的。

  记:呵呵。天宫是属于哪一种天宫呢?

  魅:我们的天宫有两套属性,一套是血魔,一套是全魔,根据队伍的情况需要。

  记:现在天宫在服战出现的身影越来越多你们是如何看待天宫在服战中的优缺点呢?

  魅:事实上现在的服战趋势法系都比较喜欢魔王,魔王的单法配合和尚的法连杀伤力是不容小视的。但是天宫就做不到这一点,这也是最遗憾的一点吧,要说优点呢,就是可以控制对方的法系,来防止点杀。

  记:你觉得天宫在服战中的趋势地位如何呢?

  魅: 经过几次修改天宫的雷霆万钧法术伤害效果比以前下降很多,所以现在很多人把天宫当主封来看用,可以说出了方寸的睡封没有任何一个门派能像天宫封的怎么全,在服战中我感觉天宫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以个比较好的门派吧。

  记:厉害,想问一下天下有段时间没在服战中出现了,是换人了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

  潇:没有换人,这几个月以来天下这边发生了很多事情以前的老服战队员都分裂出去了。

  记:哦哦,那能说明以下什么原因导致分裂吗?

  潇: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太清楚,呵呵只有问从天堂分裂出去的那些人才知道。

  记:那现在区里处于什么状态?

  潇:区里虽然还是对立的,但比较平和。

  :你们说说你们目前的愿望吧不管是在游戏中或者是现实生活。

  潇:游戏中我希望星海能多拿几次冠军吧,现实生活嘛我喜欢我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的···

  记:谢谢你们的配合,今天就采访到这里

  回答:没什么,应该的

  小结:感谢潇和魅的配合,希望你们能够在下联中发挥出你们最好的水平,取得一个让你们满意的成绩,让星海变得更加强大。

上一篇:上海赛区胖子老牛队 夫妻照曝光 下一篇:PK赛决赛现场照片爆料 不断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