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主策划小白:资料片影响很大

  发表时间:2010-08-30 作者:叶子猪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借梦幻总决赛之机,叶子猪梦幻专区特意邀请了梦幻主策划小白作了一个独家专访,在采访中小白提到,年底的资料片将对梦幻现有格局影响巨大,而门派调整将会考虑其中,小白还提到,150装备将加大投放。

    叶子猪:大家好,这里是2010梦幻西游全民PK赛总决赛广州长隆酒店现场,今天非常有幸采访到了网易梦幻西游主策划小白。

    小白:叶子猪的玩家朋友们,你们好。

叶子猪采访梦幻主策划小白
叶子猪采访梦幻主策划小白

    叶子猪:今天代表叶子猪论坛玩家提出的一些问题整理后像您咨询,希望能够解答一下。本次PK赛游戏活动区的相关设定,是以一种怎样的参照作标注?能从赛制、人物、装备、宠物等方面的设定,说说你们设置这个活动区的最初理念?

    小白:这次的PK赛我们是6月份才接到请求,目前的设置准备时间上相对比较仓促。这次PK赛玩家们在PK体验上可能会没有武神坛那样丰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PK赛掀起玩家竞技的一场热潮。紧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次PK赛做一次总结,以便以后再次举办类似活动准备能够更充分。

    叶子猪:从本次PK赛中,一个很奇特的现象:从玩家使用的门派观察,平时较为热门的LG遭遇寒流,而平时颇受冷落的PT,却受到不少玩家的热捧,你能解释一下何以出现这种现象么?

    小白:关于PK赛玩家为什么会这样组合呢,其实在武神坛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一些组合的热潮。玩家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他们会在我们提供的资源基础上不断的去尝试、发明一些新的组合方式。之所以这次PK赛会出现这么一个搭配现象,也是玩家在尝试新打法一次体验,换一种打法看看是否能出奇制胜。我也有关注市赛、省赛,发现很多服战玩家采用了与武神坛完全不一样的组合,可以说是一种惊喜吧。惊的是他们换了一种新的组合,喜的是大家都勇于尝试又创造出了新的搭配方法。我相信以后的武神坛比赛中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新组合搭配。我们对整理平衡和门派调整都会让大家不停的推陈出新,让整体的战斗格局产生更多的演变。

上一篇:梦幻全民PK总决赛:最精彩的瞬间 下一篇:梦幻西游全民PK赛:实用战术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