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对话幕后 解读梦幻全民pk狂欢节

  发表时间:2010-09-0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史上的全明星阵容,创造了玩家与官方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期间,主策小白、营销总监吴鑫鑫、销售区域总监胡春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分别从游戏、产品、赛事三个不同的角度,对本次全民pk狂欢节进行了解读。
 

《梦幻西游》营销总监吴鑫鑫(右)和网易游戏销售区域总监胡春亮

  记者:在本次pk赛当中,我们会听到输掉比赛的玩家会说“没关系,我们明年再战”,可见他们的热情度之高。那么是否在明年还会有这样的pk赛活动呢?

  吴鑫鑫:今年由于是第一次举办这种全国性的pk赛,很多梦幻玩家不熟悉相关的赛程赛制,准备时间有限,结果未能组上队伍参加比赛。玩家有需求,我们就应该尽全力满足。我们每年都会根据玩家需求的调研,组织一系列活动,而受到玩家广泛欢迎的活动,我们就会保留下来。当然,也不排除我们会设计更好的活动来满足玩家朋友的需求。如果我们确定定期举办这样的赛事,那应该是会放在每年的七、八月份,以这种pk狂欢节的形式开展。

  记者:我们都知道梦幻周边广受玩家喜爱,现在唯美版也开放了,是否会制作唯美版周边?

  吴鑫鑫:今年,我们预计会推出更多的周边,但是在周边的制作过程中,我们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由于我们不可能自己生产周边,而合作方工艺和产品品质又达不到我们的需求。我们是不会把一个质量不好的周边送到玩家手里的。由于目前生产数量有限,我们正在广泛的联系合作方一起生产梦幻的周边产品。在此,我们热烈欢迎有实力生产出精美周边的厂家和我们联系。至于唯美版周边的制作,关键还是看我们对玩家的调研结果。玩家觉得他们需要这样的周边,我们就会把它生产出来。现在我们确实正在调研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在今年品牌发布会的时候,丁磊先生说过一句话:“玩家才是真正的主策划”。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会符合玩家的需求。梦幻西游之所以能成为网游行业的常青树、网游行业的标杆,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时时刻刻站在玩家的角度考虑问题,比竞争对手更多的考虑玩家的利益,

  记者:在最近的梦幻调研当中,我们看到了“玩家小说阅读习惯”的调查,这是否意味着梦幻西游会在小说这一领域有所发展?是否会考虑邀请韩寒、郭敬明等青年作家来撰写《梦幻西游》的小说?

  吴鑫鑫:《梦幻西游》是一款MMORPG游戏,最重要的是她会有情节,在游戏中玩家会有很强的带入感。小说则可以丰富游戏人物和情节,这样的小说推出后,会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认为,这种办法是可行的,当然,如果要写,我们一定会找最受青少年玩家喜欢的一线作家来撰写小说。不过,正如你所见,我们还在调研。

上一篇:销售副总监:玩家需求是发展方向 下一篇:新资料片的随想之 十大关注焦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