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明秀园内战盛况:服务器再度崩溃

  发表时间:2010-09-10 作者:{°疯孓*.整理报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明秀园暴躁外皮与冷剑宝宝内战,导致数千玩家进入明秀园服务器围观,最后竟导致服务器瘫痪。这次史上第二次因为围观群众过多导致的瘫痪,第一次亦由明秀园的选拔赛创造!

      明秀园内部矛盾出现已经一月余,双冠主要成员暴躁外皮、仔仔与冷剑宝宝、秒封神话、我XX你XX开始对立。上次便闹得沸沸扬扬欲皇宫开战,群众围观多时后双方各种原因没有打成。

      点击回顾上个月明秀园三界口水战>>>

      这次终于没有让大家失望,尽管推延到23点多才开始打,观众依然非常高兴,终于盼来这场战斗。不管结果如何,这场万人瞩目的皇宫注定成为焦点之战。 本次PK盛况空前,不少玩家早早练好小号前去明秀园皇宫苦等数小时,比赛开始后服务器非常之卡,以至最后服务器当机!这次第二次由围观群众过多引发的服务器当机,第一次亦由明秀园创造:在42联的明秀园选拔赛。明秀园的高人气神话无人能打破!

      点击回顾42联明秀园服务器当机事件>>>

围观盛况 热闹的明秀园 服务器当机 赛后当事人表态 论坛被引爆

      点击进入论坛我也要参与讨论>>>

      点击观看明秀园内战录像>>>

万人瞩目的皇宫

上一篇:晚8点IS语音直播明秀园豪华内战 下一篇:传闻:东钱湖抄掉外皮密签冷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