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浪子为上武神坛 5个月换3服战号

  发表时间:2010-09-11 作者:′叮叮猫の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浪子为上武神坛,5个月连换3个服战号,访武侯祠服战方寸。

  相关采访:梦幻到现实 访海门老街服战夫妻

  49联服战期间,叮叮猫有幸联系到一位执着浪子原安徽1区,紫蓬山、Star″家族成员。现移区河南3区,武侯祠发展。

主人翁
主人翁

  自2010年3月移区武侯祠,前后连续更换3个号。五庄观狮驼岭方寸山三个号个个价值不菲,如此大手笔,竟至第三个号时最终登上服战之路!

  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号,个个价值不菲呢。

  针对轩的此举动,叮叮猫对轩进行了次短短的访问

  猫:轩哥,你是何时从紫蓬山专入武侯祠的?

  轩:大概时间是10年3月左右,在武侯祠都5个月了吧 !

  猫:听说,你曾经是和你朋友一起玩的其他区?

  轩:恩,是的。以前玩的是紫蓬山区,我们拥有自己的家族,Star″。而且在48联武神坛中已经顺利的进入了甲组。(轩哥每次一提到自己家族的事.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

  借此次采访,叮叮猫也有去紫蓬山和Star″聊了聊,看看在他们眼中关于轩别区发展是什么看法!


  Star″骑士:轩,这人挺大气,而且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我们已经不单单是游戏里的好朋友关系了,所以无论轩在哪个区,我们都支持他所做的一切!

  Star″伟哥:我们支持朋友玩的开心,只要轩开心就好!

  Star″高明:是个大手笔的人。(...略 是秘密)祝,轩能开心,有好的回报。我们家族永远在背后支持你!加油!

  (由于采访的时候,叮叮猫将蓬莱山看成紫蓬山,浪费了很多时间。导致时间上的迟到只能找到Star″家族的三位大哥 )

上一篇:传闻:东钱湖抄掉外皮密签冷剑? 下一篇:求超越求秒杀 极品装备悲剧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