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桃花岛有3把神器而不用 照样牛X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296046191ki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拥有3把神器而不用的桃花岛,照样牛X——访49联甲组季军桃花岛。

  拥有3把神器而不用的桃花岛,照样牛X。这可不是我自吹自擂,而是真真确确的,相信大多数人应该都知道桃花岛拥有3把神器,这次而且还是没带战神出战的,足以证明出桃花岛所拥有的实力,并不是1+1=2那么简单,即使没用神器也能照样牛X。在采访过程中桃花岛的服战队还透露出,他们会把PT带上战场的,目前只欠一件合适的衣服而已。但今天从小记在区里的了解,桃花岛服战队队长——下栽爱情,已经带上PT报名,看来关于PT的衣服已经解决了,那就让我们在50联的战场上拭目以待吧。

>>>>采访篇<<<<

>>>>>展示篇<<<<

  相关展示:极品宠物:桃花岛服战魔王展示

                        50联服战属性总汇:梦幻前三项链

  服战队员神器展



上一篇:东方默认外皮加盟 夜访喜马拉雅 下一篇:从NBA争霸 看今武神坛的群雄逐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