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第四轮热点聚焦:喜狼阿败均失利

  发表时间:2010-10-16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部分强服如:朱紫坊、姑苏城在本场纷纷落马,玉皇顶、景德镇表现出色。本届16强可能成为悬疑最大,结果或将成为最意外的一次!

     玉皇顶vs紫禁城 血肉横飞!

nEO_IMG_玉皇顶紫禁城.jpg

玉皇顶vs紫禁城

      观战方:虎阵 狮驼岭 龙宫 魔天宫 化生 盘丝
      对战方:虎阵 女儿 大唐 化生 魔天宫 方寸

      战斗录像: 玉皇顶vs紫禁城.mhw (87.52 KB)

      我想用“血肉横飞”来形容这场比赛不过分,双方的输出都让对手几乎就要输掉,同时又能缓过来。一个刚刚升上甲组的名不见经传的服务器,依靠双法+狮驼岭+盘丝诅咒已经获得了四胜,进入16强是必然了。如今热门的双法配置几乎都是魔天宫+魔王,连沧浪亭都放弃1780灵力的强哥,选择了魔王,很少见还有使用龙宫的队伍。从魔天宫和龙宫输出来看应该没有携带战神,但是狮驼岭伤害很突出,进了16强之后,希望这支“黑马”能走更远。

相关资讯:
第二轮焦点:拖毛啊 给哥三分!
51联八卦:服战卡机 给哥三分!
51联关注焦点:满战神 实现承诺
上一篇:51届武神坛之战 第四轮对战列表 下一篇:黑马频频:51联各组16强名单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