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慈光阁服战队女儿:水月在手

  发表时间:2010-11-01 作者:て锦瑟之弦.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曾经被冠上了PK皇后的美称;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因天生的速度加成而让其他封系们望尘莫及;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随着武神坛而一次次落寞,却仍在迷茫中匍匐前行;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的弟子们都是倾国倾城当自强的女孩;只因不愿放弃那份最初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曾经被冠上了PK皇后的美称;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因天生的速度加成而让其他封系们望尘莫及;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随着武神坛而一次次落寞,却仍在迷茫中匍匐前行;

  有这样一个门派,它的弟子们都是倾国倾城当自强的女孩;只因不愿放弃那份最初的热爱,她们仍在用自己最后的毅力去坚持。

  这个门派,叫做女儿村。

  有这样一个人,她的属性曝光之后被玩家们称为“神话属性”;

  有这样一个人,前段时间的帐号被盗事件在各大论坛闹的沸沸扬扬;

  有这样一个人,她所在的队伍依靠着她作为主封,打出了一次又一次漂亮的成绩;

  有这样一个人,她的存在让王者姑苏头疼,甚至50联、51联连续两次战胜姑苏。

  相关采访: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她是慈光阁服战队的主力女儿:.水月在手メ。

  她眼中的女儿村——

  锦瑟:以上数据是我们官方论坛玩家善良眼睛123所做的50联、51联甲组16强实际出场门派人数统计。

  水月在手:现在暴力队横行,FC比女儿更适合暴力队

  锦瑟:能谈谈你眼中的女儿村吗?

  水月在手:女儿是属性的王者,封系属性当数女儿最好看。同门竞争激烈是女儿的致命伤,所谓争一速,争来争去还不是在和同门在争。其结果,是速度上去了,抗性降低了。没有抗性,又不像FC的封那样霸道,女儿在PK中的地位就显得尴尬了。

上一篇:玩家策划招募开赛 快乐引爆双城 下一篇:专访主策划小白 营销总监吴鑫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