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建议:被盗物品找回系统有漏洞

  发表时间:2010-11-08 作者:哭云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家因不知是被盗物品买到宝宝开始打书,然后被认定为被盗物品,被收回。而那个找回去的玩家竟然还在公然卖找回的宝宝,真是悲剧。

       4号晚上交易了一只8技能吸血鬼(附件一,打完书后的样子,买来的时候没有截图),由于是从熟人手里购买,所以也没多心(就是说买的时候不知道这只宝宝是赃物,要是知道了也不会买了)。买来后第二天上午就开始打书,砸了6本高级要诀,吃了17个如意丹,配上JP高神套装,基本已经接近成品。当天21点40分,账号直接被踢下线,提示此召唤兽属于被盗物品予以收回。

被召回的宝宝

  如果该召唤兽确属被盗物品,系统追回,也属合理。但是系统追回被盗物品,应该追回物品被盗当时的状态,而非被盗后改变属性后的状态,所以向网易提出申请返还6本兽决和高神套装,但网易却回复说不予返还!

相关资讯:
朝天门军火库 服战大唐全面展示
40件高级装备直播 愤怒玉清同出
比欧元区还值钱 微山湖方寸展示
上一篇:一周大事点评:宝宝装备灵石普及 下一篇: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