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出梦幻未来 招募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0-12-1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历时3个月的高才招募活动总决赛,昨天在广州网易大厦举行,历时8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曲俏石,王祎,毛谦,3人晋级成为网易策划组的一员。

       相关资讯:玩家招募决赛亮点:丁磊或将出场

     爱好终成职业,玩出梦幻未来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全国决赛成功举行

16强玩家合影
16强玩家合影

  12月11日,坐落于广州信息港的网易大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晋级到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全国总决赛的16名《梦幻西游》玩家高手。他们神采奕奕,不时彼此还开着玩笑,看起来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的比赛过后,本次活动中令千万玩家瞩目的《梦幻西游》产品策划和营销策划人员也将在他们当中产生。

  本次赛事由网易《梦幻西游》研发团队主办,秉承“玩家就是《梦幻西游》真正主策划”的宗旨,通过层层趣味筛选,选拔优秀的玩家加入其中。赛事由初赛,广州、武汉、上海和北京四地预选赛及全国总决赛组成,参赛玩家要历经网上简历筛选、预选赛笔试、小组面试、专家面试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和趣味试题比拼才能晋级到最终的决赛现场。今天等待着16名玩家的不仅有对专业素质要求极高的团队方案设计比赛,还有《梦幻西游》产品总监丁迎峰、主策划小白和营销总监吴鑫鑫的终极面试。所谓高手遇强则强,参赛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从主持人处知晓了比赛规则后便立刻开始了团队中的任务分配,为下午的方案宣讲着手做准备。

  下午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富有《梦幻西游》特色的自我介绍让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开始,接下来《梦幻西游》产品总监丁迎峰先生在欢迎词中鼓励玩家们向着梦想进发,勇敢地实现自身价值。在选手们根据题目设计的方案的展示环节,按照产品策划和营销策划两两分组的选手们将精心准备了一个上午的成果展现在众位评委面前,他们的方案或出奇制胜,或谨慎布局,风格各异地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智慧。经过评委们的合议,有七名玩家相对表现优异,成功晋级下一环节,进入了终极面试。最终,曲俏石王祎毛谦3位选手笑到了最后,成为本次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的优胜者,他们现场获得带有网易《梦幻西游》领导团队亲自签名的聘用证书,成为令众多玩家羡慕的《梦幻西游》游戏策划的一员。而本次历时近3个月的“史上最好玩招聘”的招募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留下的是玩家们实现梦想的欢愉和对于就业理念的深深思考。与此同时,《梦幻西游》在未来也将一直为有才的优秀玩家敞开大门,随时欢迎合适的人才加入,招募活动的简历邮箱将长期开放。

相关资讯:
家里太潮湿了 把自己合的宠晒晒
高速钢板 庐山胜境服战大唐展示
游梦坊攻略酷 战术细节睡宠战术
上一篇:科举答题网页版:在线无需下载! 下一篇:一周大事点评:梦幻嘉年华开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