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回唐朝勇武灵魂指挥 睥睨释心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棒棒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采访勇武玩家,附带装备宝宝展示。

  姓名:ノ睥睨释心`

  性别:

  年龄:18

  婚姻状况:未婚

  角色:龙太子

  门派:龙宫

  服务器:梦回唐朝

  相关新闻:枫雨同行 南粤勇武之套装力地府

  ノ睥睨释心对游戏的感言:首先给曾经一起奋斗过的猪妖、迷恋和大波。希望你们无论怎么样都要开开心心。这一年来我们经历的跨服风雨我们都要记在心里。我和肥花祝你们开心每一天。

  其次要感谢肥花和突然对我一直以来的帮助,肥花可以说整个梦幻罕见的力TG,他给了我很多先进的PK理念和战术,给我的帮助非常大,突然原来是我们区的服战LG,他不仅提供了需要法系装备的选择等见解,更帮助我去打一些全红BB,非常感谢两位给我的帮助。

  我会和你继续坚持下去的,最后我想给亲爱的家族兄弟姐妹们,我们在一起就是缘分我们一起创造唐朝勇武的佳话。

相关新闻:
枫雨同行 南粤勇武之套装力地府
没服战压力太大 锦秋湖方寸展示
岳阳楼狮驼MāВI 即将离别梦幻
上一篇:新资料片爆料:宝象国 新宠猫妖 下一篇:新资料片第一波:新武器(刀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