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资料片策划答疑:梦幻不避讳借鉴

  发表时间:2011-01-09 作者:{°疯孓*.整理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会上小白 新丁与玩家面对面现场答疑新资料片等相关问题。

      2011年1月8日,《梦幻西游》第一次英雄大会引来各路豪杰,包括冥想、无情203、猫咪骷髅、霹雳火龙、血战、菠萝、无敌、金条后、守望雪影、云花猪、酷酷飞、和包子的未来在内的50名巨星齐聚网易大厦,与策划“小白”、“新丁”面对面,讨论新资料片,现场答疑!

      玩家答疑环节亮点颇多,小白正面回答“《梦幻西游》从不避讳借鉴其他游戏经典玩法”,“不可能让130 140装备成为‘环装’”、玩家王府井血战当面质疑云花猪武器“破坏平衡”、七年普陀玩家“恨死”化生,称你们(南天门小后、葫芦岛化生等)都是浮云,慈悲神马的最讨厌了、新时装系统需要30个彩果(奸商请注意)、渡劫难度 要求等曝光、推出属于X9的高难度任务、召唤兽装饰、155出传说等内容、更有美女玩家要求藏宝阁支持外币交易……

      小白与丁丁在答疑中多次强调“策划全都是真实玩家,不可能不考虑玩家感受”、“只要玩家需求,就一定会有”、“这个之前没有考虑过,我们回去会讨论”、“这部资料片是面对所有等级的玩家”。之前一直被玩家杞人忧天的新资料片《出神入化》在玩家与策划的一轮轮“巅峰对决”下变得豁然开朗。

      相关资讯:测试区玩家杀过渡劫 出现157级别

                        十二门派奇经八脉汇总(附点评)

      关于新场景新召唤兽、召唤兽饰品

      问:新资料片会不会有新技能、宝宝、场景呢?
      答:已经确定放出七种全新召唤兽、新场景为宝象国,波月洞。

      问:犀牛将军的兽态很受玩家的喜爱,这次猫灵和狂豹也有兽态,是如何出现的呢?
      答:烧双的时候可能会触犯猫灵和狂豹,激发他们改变形态,其实也就是“几率”!

      问:新召唤兽有没有稀有召唤兽?
      答:其实猫灵和狂豹的人性就是稀有,混沌兽也是稀有。

      问:新宠在资质和技能上有没有档次的上的提升?
      答:其实当时设置的时候为了漂亮,没有准备让它在档次上提升。当然有预留召唤兽饰品接口,可以让召唤兽属性提高很多。

      问:召唤兽饰品是?
      答:在之前放出一些图片,例如鬼将带紫色的大刀就属于饰品。不仅仅是形态上的改变,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成为增强召唤兽时的一个接入口!

      问:那么召唤兽饰品的获得方式呢?
      答:召唤兽饰品的定义是普及,会在常规任务中大量投放。

      问:作为一位“吸附达人”,很想知道新宠有没有全新技能,有没有自身携带高法爆的呢?
      答:都没有!

相关资讯:
测试区玩家杀过渡劫 出现157级别
十二门派奇经八脉汇总(附点评)
分析新资料片 对精锐女儿的影响
上一篇:梦幻西游玩家英雄大会 圆满举行 下一篇:水涨船自高 玩家与网游共创天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