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 上演出神入化

  发表时间:2011-01-1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蜕变,回顾,展望——历经十年,像渡劫之后的所有《梦幻西游》玩家一样,周董的音乐生涯站在了新的起点,现在的他拥有了更强的实力而迎接他的也将是更大的挑战。

  2011年1月15日,数万杰迷齐聚广州,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在羊城广州热力开唱。

  相关资讯:贺岁片受热捧 齐赴杰伦庆功宴

  尖叫、呐喊,粉丝的热情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而在现场歌迷中,有一群杰迷格外引人注意——那就是《梦幻西游》的玩家歌迷团。

  他们都是此前在《梦幻西游》贺岁网络剧演员招募中入围试镜的玩家们。作为对玩家积极参与试镜的回报,《梦幻西游》为每位入围试镜的玩家提供了这次难得的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梦幻西游》的玩家们也用他们最热情的欢呼表达了对周董的支持与喜爱。

周杰伦广州热力开唱
周杰伦广州热力开唱
相关资讯:
惊天大BUG 舍利拉人能到20亿血?
叶子猪第54联明星赛:俯卧撑之战
宁静致远:武神坛50大明星游天儿
上一篇:新角色解密 测试区王府井一日游 下一篇:专访亚军北岳恒山 组团才一个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