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勇武联赛冠军神仙居 血耐队伍是克星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猫の喵喵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传承◆叶子猪第三届勇武联赛已经顺利的落下帷幕。这里感谢各位辛勤付出的各位勇武团成员。以及各个区的勇武参赛队伍的大力支持。使得叶子猪勇武联赛越办越红火。近日喵喵和最爱一起去采访了叶子猪第三届勇武联赛的冠军队伍神仙居。

  猫喵喵:关于封系还有个问题哦,做为辅封的TG,为什么选择负面作用的卡呢,而不选择牛卡?

  神仙居DF黄胖:我们只有2封,所以要抢速度。

  猫喵喵:原来是两个避雷针。

  漫步.小可爱:因为如今勇武联赛,封系流行血牛流,NE速度足以基本稳定的一速,TG变仙子可以抢到2速。

  孙灵骏狗也: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抢速度,抢了1速,顶过对面2个封系。

  漫步.小可爱:因为我们2F 必须要抢速度。

  微醺假面妆:我本来是血耐的,洗成高速的。

  漫步.小可爱:不然肯定被压制。

  神仙居DF黄胖:封系没了速度,我们物理出手的机会大大减少。

  最爱:现在大多数队伍的封系都追求高抗。配合3封开蛇阵。你们是否有往这方面发展的意向?

  漫步.小可爱:有。

  孙灵骏狗也:有过,但是不合实际。

  神仙居DF黄胖:与其赌那神奇的几率,不如积极争取。

  漫步.小可爱:我们打岳阳最后场和珍宝最后场都开蛇,因为在我计划之中。

  猫喵喵:.如果对面是双封加血耐地府双DT的队,那这样你们的队伍遇到这样的队伍是不是会有点压力。

  漫步.小可爱:在绝对了解对面战术, 配合之后,我有对应的战术,我会选择开蛇阵。

  漫步.小可爱:有压力。

  神仙居DF黄胖:压力很大。

  最爱:这个也是我想问的问题。

  漫步.小可爱:但打联赛,没有压力,哪来的动力。

  神仙居DF黄胖:血耐队伍是我们队伍的克星。

  最爱:半决赛的第三场和决赛的第二场你们为什么都选择了蛇阵,放弃了攻击阵型,是否是为了克制对方的阵型,还是出于另外一种心态。

  漫步.小可爱:我前面说了啊。

  孙灵骏狗也:不是,是为了抗封。

  神仙居DF黄胖:半决赛面对四封只能选择蛇了。

  微熏冷红妆:是为了增加物理系出手机会。

  漫步.小可爱:我在了解对面战术,配合之后,我会开蛇,开蛇是必胜阵。

  孙灵骏狗也:简单的说,开蛇阵,我们为了就是抗封跟抗法去的,毕竟对面是3封。

  猫喵喵:如果在进行一次决赛,你们面对你们自己,你们该怎么破解呢?

  漫步.小可爱:孤注一掷,非赢即败。

  漫步.小可爱:无解。

  孙灵骏狗也:有。

  神仙居DF黄胖:DF小死亡,点杀对面DF或者ST。

  孙灵骏狗也:有解。

  微熏冷红妆:我们从来没有固定战术。

  孙灵骏狗也:就是抢速度。首先先点杀狮驼,小死亡过去,因为我本人太脆了。

  漫步.小可爱:我们队伍每次战术分配,都是在快开始前5分钟,我开始说下第一回合战术,中期后期,自由发挥或物理系小指挥团体来提意见。

相关资讯:
特技很齐全 梅溪坊神威方寸属性装备展示
武器衣服都亮了!八闽游高灵魔天宫展示
幽冥鬼眼套特技齐全 侠客岛服战大唐展示
上一篇:科举网页版答题器:玩玩工具箱 下一篇:梦幻玩家受困日本不求脱生求光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