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经验帝 专访山东凤凰城服战人员飞蓬将军

  发表时间:2011-04-16 作者:微黄的Lamp·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给飞蓬3天的时间,由自己现在的98E总经验快速冲到100E的总经验。

  相关资讯:独爱梦幻西游 西班牙留学侠女的梦幻情缘

                        访崂山仙境第一力天宫 向自己的梦想冲刺

访谈篇 展示篇

  今天的主角


 

  大家好,我是林子。我来自山东2区凤凰城,号是天宫叫仙剑い飞蓬。记得第一次接触梦幻是05年,同学拉我玩的,当时觉得梦幻画面很漂亮而且能认识很多朋友就喜欢上玩梦幻了。算算有6-7年~最让我庆幸的我认识了好多跟兄弟样朋友,虽然现在也有人选择了离开但我依然会坚持。

  飞蓬的梦幻西游初次邂逅


 

  老路:大概是什么时候接触梦幻西游的呢?

  飞蓬:大概是05年的时候吧。

  老路:哇,骨灰级的啊你是怎么知道梦幻西游的呢?第一次接触梦幻西游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飞蓬:同学拉我玩的之前玩大话西游的,第一接触感觉画面很美~能认识好多人在一起聊天感觉蛮好的 然后就喜欢上玩了

  老路:那么还记得第一次接触梦幻西游的时候第一个玩的区是什么区吗?后来又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凤凰城了呢?

  飞蓬:沂州府 当时玩了没多久就换区了,那是去年年初 有一帮玩梦幻的哥们集聚一起 说要一起好好玩一个区 正好碰凤凰城开去 就选择这个区了

  老路:在凤凰城里,最让你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呢?

  飞蓬:认识了可以一起任务 聊天跨服的兄弟~现在的 ~影子 ~残心~我的老婆~兔子~还有之前的叶子~狂澜~他们都是我最好的回忆

  老路:让你放弃不了梦幻西游的原因是什么呢?从梦幻西游里面学到了什么,梦幻西游又给了你什么呢?

  飞蓬:我放弃不了梦幻 就跟我放弃不了我的朋友一样~梦幻带给我的就像现实生活一样~真心的对待你的朋友~这样就会过的很快乐

  老路寄语:

  不知道自己问了多少次的关于与梦幻西游的初次邂逅了,总觉得老路自己一直很熟悉很认真地倾听每一位被采访的玩家的梦幻西游的故事以及梦幻生活。飞蓬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对待人或物都很认真,他的努力让老路学到了很多,感触很多。

相关资讯:
人才辈出 明秀园俊俏丫头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1424灵求挑战!沈阳故宫天科第一龙宫展
搬好凳子看直播 玩家二十件高级装备直播
上一篇:玩牌也能名扬天下 探秘梦幻西游卡牌风云赛 下一篇:57联成绩:德阳首个五冠王 四冠军重回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