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大明湖服战人员 曾为刷双翻墙而被带走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微黄的Lamp·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57联武神坛之战顺利的闯进了丙组四强,直升乙组,对于这样的一个很努力的服务器,老路感同身受,闲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今天的【老路有约】,走进今天的大明湖服战人员们。

  一次意外的交流,让老路结识了大明湖的服战队伍,大明湖目前的服战成绩还不错,57联武神坛之战顺利的闯进了丙组四强,直升乙组,对于这样的一个很努力的服务器,老路感同身受,闲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今天的【老路有约】,走进今天的大明湖服战人员们。

  相关采访:专访57联殿军南阳府 八卦与战术激烈进行

队伍介绍 访谈篇 真人秀 展示区

  【走进大明湖】


  大明湖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是繁华都市中一处难得的天然湖泊,也是泉城重要风景名胜和开放窗口。它位于市中心偏东北处、旧城区北部。大明湖是一个由城内众泉汇流而成的天然湖泊,面积甚大,几乎占了旧城的四分之一。

  市区诸泉在此汇聚后,经北水门流入小清河。现今湖面46公顷(690亩),公园面积86公顷(1290亩),湖面约占百分之五十三,平均水深2米左右,最深处约4米。

相关资讯:
见证神兽诞生 11技能壁垒宠打书过程欣赏
我也要卖35万 河姆渡神级服战大唐装备展
力敏两套属性 西栅老街精锐五庄装备展示
上一篇:梦幻我最爱 访红叶谷CBA球员的梦幻旅程 下一篇:劲爆资讯:梦幻拟推出服务器移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