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感受爱情】记湖南玩家浪漫现实大婚!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猪绵绵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这对新人相识于华南区清幽谷,一起抓鬼认识了彼此。新娘菲菲更是为了自己的爱人放弃了让人羡慕的空姐职业嫁到了湖南株洲。

  4月中旬,《梦幻西游》收到一封玩家邀请函,真诚邀请网易公司参加其于5月3日的婚礼,网易公司欣然派出礼物使者。新郎付强与新娘习菲菲都是忠实的《梦幻西游》玩家,他们相识、相知、相爱于《梦幻西游》,并最终走向婚姻殿堂。

  相关资讯:玩家现实浪漫大婚 网易现场送礼道贺送祝福

  据了解,这对新人相识于华南区清幽谷,一起抓鬼认识了彼此。新娘菲菲更是为了自己的爱人放弃了让人羡慕的空姐职业嫁到了湖南株洲。

LOVE
相关资讯:
全都在卖号 明秀园传奇地府刹离全套展示
GTV解说视频:57联服战德阳对战百花王府井
中国现役武警 访玄武湖天科极品高灵龙宫
上一篇:6年的坚持不一样的梦幻 访建邺城巡逻队 下一篇:神马都给力 本草纲目第一家族装备宝宝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