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谈众多修改 梦幻西游日后走向有感而发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豪爵摩托车 编辑:泽华 来源:17173
谈众多修改后梦幻西游日后的走向。

  看完《5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以后认为梦幻以后将是RMB玩家的天下啦。非RMB玩家准备要告别啦,梦幻可能会步入征途的后尘,这个游戏将会永远得记住在我们这些不是富二代的脑海里。

       相关资讯:梦幻热点讨论 关于转服系统的分析和思考

  我个人认为是主要要以下几点:

  一、GZS将来靠梦幻币来卖赚钱的范围将会越来越窄,梦幻GZS也将会越来越少。

储备金
储备金

  1、使用2、3级植物的果实时获得的银两将有一部分转为储备金,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取消与NPC进行梦幻卡牌对战时获得的金钱奖励。

  3无充值记录的帐号下10级以上的角色将被纳入体验状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上的修改现在是只要能赚系统钱的方法都被WY给枪毙啦,现在只是这些以后呢说不定,什么双开钓鱼啦,每天师门任务呀,一定等级的小号所得的金钱奖励等等说不定都会变成储备金啦。梦幻系统里面每天产生金钱将会越来越少,东西也就越来越便宜,梦幻币越来越值钱,点卡寄售也越来越便宜,WY的目的也达到啦。说到这里有的GZS可能会不霄一屑我们赚钱的门路多的很WY一下子也发现不了,我可以肯定的说你们赚钱只会是新区里代人跑商代人练级可是他们的等级上来啦以后修炼所需的上亿金币你们能提供吗?

相关资讯:
玩家转服全程直播过程 岳阳楼移民嘉陵江
PK要立于不败才是取胜之道 猥琐打发精要
橘子洲天科也激情 一件衣服引发的口水战
上一篇:角色转移热点问题解答:转服名单每天更新 下一篇:努力执着坚持不懈 专访长屿硐天精锐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