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牛总否认外皮指挥华夏 梦幻一周大事点评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牛总微博否认外皮帮华夏打服战、东钱湖内战爆发、第二位第三位满级玩家诞生、2011梦幻全民PK赛开幕……

  1、梦幻西游2011全民PK赛开幕

 


  期待已久的全民PK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但对更多的玩家来说并不是多在意最终的那些名次,他们更那种装备等级等硬件完全一致的条件下更公平的去比赛。

  前两天试玩阶段活动专区的火爆程度甚至远高于新区的热闹,服务期内人山人海,更是有无数玩家在排队等待。

  由于规定只有周末两天才可以在家玩,很多玩家对此很不满意,甚至表示宁愿出点卡也愿意去体验PK赛试玩的乐趣,希望组织者能多考虑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让活动更加完美。

  相关链接:巅峰对决 谁是英雄 2011全民PK赛开幕

相关新闻:
决战一刻巅峰一世 专访59联武神坛冠军队
专访彩云之南 对德阳采取以暴制暴的战术
2011梦幻西游PK赛:盘点我试玩的悲催瞬间
上一篇:游天儿终升175级 第三位满级玩家诞生 下一篇:【投票】幸运大转盘:你还转出了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