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翰墨系统全面介绍 第一次收录可增加经验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所有书籍第一次收录都会为玩家角色增加人物经验;珍本将可能给与玩家大量的现金奖励;集册上交所获的积分将用于换取游戏中部分稀有物品。

  如何学习技能

  古之作者,寄身于翰墨,见意于篇籍,故书中自有日月乾坤、沧海桑田。文库随身,携书挟卷,行而读之,不亦乐乎?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你随处都可以发现承载着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的古籍喔,第一次收录它们将获得丰厚的经验!

  当你开启了“翰墨”文库后,你还随时都可以打开“翰墨”界面来进行阅读。“翰墨”技能请前往长安书店颜如羽处学习。

 
相关资讯:
16强常客 彩云之南服战方寸属性装备展示
八修全满 茶山竹海天元五庄装备宝宝展示
破血晶清等众多特技 小极品装备集体展示
上一篇:PK赛好助手 叶子猪最新版奇经八脉模拟器 下一篇:现场直播:白沙河170级地府转魔王全过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