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CJ骨精灵中国小姐阳金津:女孩20正绽放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专访骨精灵中国小姐阳金津:女孩20正绽放。

  “中国小姐”阳金津:女孩20正绽放

  阳金津,一个骨灰级梦幻玩家!2010中国小姐桂林分赛区冠军,2010年中国小姐总决赛5强佳丽!无论在游戏中,还是生活中,她都是那个性格开朗,拥有灿烂微笑,充满自信的甜美女孩儿。从初中开始就接触梦幻西游,那时的他就只懂得如何捉鬼,但是每天在冥家族,在梦幻西游的世界中生活的很快乐、很充实!也因此在梦幻西游这款经典游戏中,收获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天长地久的友谊!

  问题1:本次chinajoy你将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呢,能简单介绍下你所扮演的角色吗?

  我扮演的是渡劫后的骨精灵角色,渡劫是梦幻西游最近推出的一个新的系统。而我自己是一个骨头控,能COS这个角色感到很开心。

  问题2:作为梦幻西游的一名资深玩家,这次chinajoy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要带给大家?

  答案: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是之前都没有出现过的,我会尽自己努力给大家展现渡劫后的骨头,惊喜当然就是秘密啦,来到现场你就能看到了。

  问题3:在梦幻西游里,你玩得是什么职业呢?有什么收获给大家分享下

  答案:我现在玩的角色是盘丝洞和魔王寨对于这两个门派我是很喜欢的。这两个门派的特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两个门派都是临时符特别好卖的门派了,平时就喜欢在游戏里赚一些小钱来当零用,感觉很有成就感呢。

相关资讯:
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玩家盛会 本周开进洛阳
全国16个赛区 2011全民PK赛全程录像汇总
梦幻西游2011全民PK争霸赛 北京赛区报道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1全民PK争霸赛 北京赛区报道 下一篇:专访CJ猫灵亚洲小姐邱芳思:美丽是一种态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