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南昌城市赛赛况】内涵勇武队获得冠军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俊兒。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南昌城市赛报道:内涵勇武战队获得冠军。

  8月5日下午一点钟,在南昌盘龙网吧开始了16进8的小组赛,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在严格的积分赛制下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分别是,内涵勇武,5个方寸,第一季,嘲讽全服,一路向前,孤独神话,张家山,火车头。

  相关资讯:全民PK赛广州赛区报道 识饮识食队夺冠!

  8月6日同一时刻,同一地点,决出闽赣赛区,南昌城市赛的晋级省赛的2个名额。

  8进4的淘汰赛中,嘲讽全服VS火车头,火车头是以FC ST PT HS MW,龙阵开局。而嘲讽全服的队伍是以 PT MW TG LG DT的队伍,天阵开局,大克火车头队伍。暴力对双辅助,阵克的效果大大增加了暴力队伍的输出。最终在第85个回合之后,火车头不敌嘲讽全服。止步8强。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七夕举办万人婚礼 现场活动报道
求愤怒专用 欧元区12条腰带现场激情直播
这次挺顺利 8技法吸血鬼打书现场激情直播
上一篇:全民PK赛广州赛区报道 识饮识食队夺冠! 下一篇:全民PK赛广州城市赛 精彩花絮比赛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