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PK赛北京赛区 之城市赛详细报道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北京赛区的8支队伍无疑成为对抗其他8支比赛队伍的矛和盾。是北京战队攻城拔寨的利器。

  梦幻西游2011全民PK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赛报道

  2011.8.6——2011.8.7

  京城奇葩:美丽绽放吾乐汇;披荆斩棘:冠军绝技总决赛

  相关报道:全民PK赛邯郸赛区报道 美女团队勇往直前

  2011年8月6日;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佳节悄然降临桂月京城;也迎来了梦幻西游2011全民PK争霸赛北京赛区的重磅角逐。

  15支豪强,摩拳擦掌,星光熠熠,将京城网络游戏竞技圣地——海淀吾乐汇网吧照耀的格外耀眼。

  今年也是天娇作为战地记者第二次为广大梦幻竞技玩家激情报道梦幻线下重大活动,所以面对新老预选赛网吧冠军们都特别的激动。在七夕佳节里,我们的冠军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马上跟随天娇的视角来领略竞技激情吧!!!

 
比赛前会场布置
相关资讯:
一个人拥有三个神级号 青山绿水军火展示
什么宝宝书都有 17套五宝现场激情直播!
全民PK赛卫冕冠军称霸青岛 33555队再夺冠
上一篇:新种族坐骑及祥瑞点评:观赏性远大于实用性 下一篇:全民PK赛两广省赛前瞻:决战羊城之颠小蛮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