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有着小资情调 访群英荟萃天科天宫龙以殇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神瑞パ宫主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一个现实有着小资情调的咖啡馆老板——访群英荟萃天科天宫玩家龙以殇

  “金阙银銮并紫府,琪花瑶草暨奇葩”除了灵雾充盈景色清奇之外,天宫可算是最高贵的门派。其弟子皆道骨仙风、不食人间烟火。除了可以修炼千里眼顺风耳等异能之外,修行高的弟子还可以腾云驾雾。而且天宫弟子个个以驱邪除妖为己任,所以天宫门派当然是魔族最忌惮和仇视的。

  相关采访: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在我国大陆被称为“华东屋脊”的武夷山下,有这样一位玩家,他和众多的玩家一样,始终坚守着梦幻情,一个有爱有恨的级别,天科。他是谁呢?

 

  他就是龙以殇,小名对白。下面和小记一起走进对白的世界。

相关资讯:
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二波:现场直击
全民PK赛总决赛现场报道第三波:妹子云集
访平湖秋月团队 为了甲组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一篇:梦幻全民PK赛总决赛:辽宁暗街荣耀队夺冠 下一篇:专访精锐联赛季军橘子洲 相知相识皆有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