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新资料片定名《功成名就》 首推巨型BOSS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2011新资料片定名“功成名就”。

        相关资讯:专访网易核心团队:新资料片以休闲为主!

  在上海玩家见面会上,剑侠客的一袭“加勒比海盗”装引来了无数猜测,而如今,《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在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终于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很多玩家甚至已经在《梦幻西游》主策划小白的官方论坛签名中猜到了资料片的名字——“功成名就”,相信它一定能为你带来一个颠覆过往的《梦幻西游》!

  新玩法:上千成就等你收集

  梦幻成就“宝藏”等你发掘

  是做最强大的PK狂人还是成为富甲天下的吸金高手?是做名动江湖的侠客还是做割据一方的霸主?“功成名就”告诉你,在《梦幻西游》中还有更多选择,那就是做最引人注目的成就达人!你可能会在梦幻之旅中不经意地触发某些成就,也有可能将为一些高难度成就奔走,不论是比成就数量、完成时间或者高难度成就的完成率,你都能够从中获得无限乐趣!而在本次资料片第一阶段便有超过1000个成就等待你来挑战!

相关资讯:
专访网易核心团队:新资料片以休闲为主!
美女云集 盘点全民PK赛16个赛区省赛花絮
梦幻全民PK争霸赛省赛 精彩纷呈大盘点!
上一篇:走进不一样的 2011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爆料:新资料片成就相关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