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成就3天破5千万 梦幻爆棚人气再创奇迹!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成就3天破5千万 《梦幻西游》爆棚人气再创奇迹

  1秒钟200个,1分钟12000多个,1小时75万,1天1800万,3天5600万!自从《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开放以来,无数玩家涌入游戏,撑爆服务器开启自己的成就之旅!

  与此同时,《梦幻西游》的成就统计数字也在不断刷新数字,呈几何倍数增加,不少玩家奔走于取得黄金成就桂冠的大道之上,有更多的玩家则是热衷于挑战更多的成就数量。

:玩家不断向更加“高端”的成就发起挑战

  截至2011年9月22日,开放仅3天的《梦幻西游》成就系统显示出惊人的数字,全体《梦幻西游》玩家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共计完成游戏成就56,385,618个,数字明证了凭借着“功成名就”的东风,《梦幻西游》再次攀上了新的高峰!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功成名就”
相关资讯:
成就3天破5千万 《梦幻西游》爆棚人气再创奇迹
种类繁多 河姆渡藏宝阁惊现各种特技装备
谁说专用就是极品?来看看这杯具的专用帝
上一篇:坐骑装饰等级将调整 新副本将在国庆后推出 下一篇:录音版 叶子猪独家专访三冠王百花村团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