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燃烧心中不灭的光 神农架天科威武家族专访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米忧可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武装梦想,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神农架天科威武家族专访

  相关链接:访婚礼四十强 浙江四区百丈漈幸福夫妻


兄弟同心!

  还记得那天的我游手好闲左右徘徊于长安城。东张张,西望望,时而跑到三界看看帖子,时而跑到战神山入口那注视着忙碌于刷战神或者是押镖经过的路人。总之,这是十分悠闲的一个午后。繁华的长安,没有黑夜的长安,屏幕里的我看不到刺眼的阳光,只是沐浴着柔和的金黄。就在我以为这个午后注定就这样将要平淡流逝的时候,有人映入了我的眼帘。


 

  于是我上前,攀谈一直是我的强项,脸皮三尺厚的我把那个陌生人叫住,就在他转头时,我注意到了他的名字,似曾相识的名字。我忽然想起来,这好像是一个天科家族。他礼貌地回应了我,有一搭没一搭地,我们就聊了起来。按照那种庸俗的故事情节来讲,我们应该从此相识相知,结为生死之交然后去闯荡江湖尔尔。但是,庸俗恶狠狠地被我拍死在了沙滩上 。真正的故事情节是,我通过他认识了他们家族的人,然后,知道了他们的事迹,于是就有了下文。

  在我们区,天科的家族也就那么几个,或者说,长期混迹于PK场的为大众所知的就那么几个。威武家族是不久前才冒出,为我所知的。

  和我一样,也和你们一样,他们都是梦幻的骨灰级玩家了。有些人是一开始就在神农架玩的,有些人是因为认识了彼此而相聚在一起,总之,他们现在在一起,他们是威武家族。鹏哥威武和调调威武是威武家族的灵魂人物,也是这个家族的创建者。谈起当时组建家族的情况,他这是简单地一笔带过,“刚开始就3几个玩的比较好的一改好玩改的,后来一群志和道同的兄弟一起改了咯。”

  但是豆子威武有些激动:“说实话,我们这些人当初比武都没人组的,都是那些什么夜家族鄙视的对象 ,后来盆子(调调威武)一发飙,果断的退了夜家,自己组建了威武家族 。”

  鹏哥威武:“跟豆子看看也认识很久了, 他们人蛮不错的 ,当时认识他的时候其实我还很尴尬,跨服长期缺人,队伍也不齐全,跨服是百战百败。 但是他们也没说什么。我一直满感激他们2个 。”

  听到这个,让我想起了恋恋,我之前采访的一个玩家。一样受到了类似的刺激,就暗自发誓一定要让自己变强变强再变强。威武家族也一样,一支起源于逆境的队伍,势必为了荣誉为了梦想风雨兼程。

相关资讯:
访婚礼四十强 浙江四区百丈漈幸福夫妻
九月比武属性欣赏:各等级比武属性汇总
都是成就惹来的祸 北岳恒山内战死伤无数
上一篇:访婚礼四十强 浙江四区百丈漈幸福夫妻 下一篇:专访三龙烧双服战台州湾队 将变换物理阵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