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要用双手画出四季的年 画手幽忧淑琴专访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蜜蜜蜜糖み.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灵动小画手幽忧淑琴专访

  相关采访:访九寨沟“痴情”地产老板 个人拥有服战队


 

  九月份的尾巴,你是国庆节。十月份的前奏,你还是国庆节~~~, 在即将到来的长假前,蜜糖终于请到了在论坛小画手幽忧淑琴。或许光提名字大家没有什么印象,因为淑琴非常低调。常在精彩截图版块发表一些非常漂亮的作品让我们来回顾下淑琴的作品呢。


 

  哇塞!各种精华,淑琴淑琴你太有才了。 大家还记得上海站里那个穿着自己制作的梦幻西游T恤的女孩吗,你还记得在论坛里悄悄作画并且赢得各种掌声的女孩吗,你还记得让你熟悉的《杯具啊》和《一梦七年》吗 啊哈,蜜糖来带你回顾下。


 
相关新闻:
上次悲剧了 玩家再现场直播10件高级装备
北岳恒山内战后续报道:两大帮主三届对话
访九寨沟“痴情”地产老板 个人拥有服战队
上一篇:黄金成就争霸赛 本周成就排名前12名玩家 下一篇:巾帼英雄 现实版梦幻精灵沈阳故宫Yi.尼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