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网恋也可以很幸福 菩提岛大唐的游戏生活

  发表时间:2011-10-07 作者:clover123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菩提岛玩家幸福网恋

  相关连接:情系梦幻愿与你携手 你是我守护一生的爱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幸福的诠释,幸福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幸福和不幸福。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在梦幻中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挖出了高神,幸福是打出了无级别,幸福是吃包子加满血……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河北2区菩提岛的剑舞江南,菩提本无树,幸福亦非台,有形无形的幸福,让菩提岛的剑舞江南告诉我们菩提岛的幸福故事!首先,先认识一下剑舞江南!


 

  小记:你好,先自我介绍一下可以吗?

  江南: 大家好,我是河北二区菩提岛的剑舞江南!

  小记:你接触梦幻多少久了呢?

  江南:应该差不多七年吧!

  小记:听说你们帮是个神话,已经连续保持两年年的第一了,请问下你们的成功秘诀是什么?

  江南:其实也没有什么成功秘籍,就是听从指挥人员的指挥,自己帮战能不错过就不错过,在线的人员几乎都会自觉参战。

  小记:在这样的帮里,应该很自豪的吧。

  江南:嗯,大家都相对友爱,在这里大家都比较开心,觉得蛮幸福的。


相关资讯:
九修全满宝宝全内丹 紫禁城给力龙宫展示
情系梦幻愿与你携手 你是我守护一生的爱
灵宝亮了 玉皇顶玩家现场打造150级项链
上一篇:情系梦幻愿与你携手 你是我守护一生的爱 下一篇:63联报名图抢先看:王府井魔家族弃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