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神农架服战美女 一抹服战舞台的芳华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蜡笔晓过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访海外美女神农架服战玩家

  相关链接:这运气谁能比 连续三条150腰带均出暴怒

  蜡笔 首先还是必须得来个自我介绍。

  媛媛 大家好,很荣幸接受官方记者的采访。我是湖北二区神农架的小茉莉,目前主号是170DF和lg。也经常代表本区参加武神坛之战。


 

  蜡笔 请问你目前居住在哪里呢?

  媛媛 我目前在新加坡读大学,明年毕业吧。

  蜡笔 哦,这样。新加坡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媛媛 新加坡是个国土很小的城市国家,这里是热带气候,所以一年四季都是夏季。是个华人很多的地方。

  蜡笔 好有意思的地方呦! 那边的饮食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媛媛 这里饮食没有它自己非常有特色的吧,不知道鸭饭算不算哈哈。感觉什么都有吧

  蜡笔 还不错呢!新加坡的学习环境怎么样呢?

  媛媛 学习环境还不错吧,这里的商科算是这里的特色专业~~~我学的也是商科。

相关资讯:
东钱湖171级服战五庄 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东钱湖神威血耐大唐 属性装备全方位展示
这运气谁能比 连续三条150腰带均出暴怒
上一篇:63联报名图抢先看:王府井白魔家族弃赛! 下一篇:专访五亭桥服战帅哥 暴力狮驼岭扬威海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