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苦修苦练 佟佳江乾坤翘楚终成就乾坤大挪移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莫離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佟佳江乾坤大挪移玩家专访

  相关链接:西湖论剑之美女的梦幻情缘 被守护的小公主

  乾坤,八卦中的两爻,代表天地,衍生为阴阳、男女、国家等人生世界观。书籍、游戏、网名均可以此为名。

  世界观 :中国古代哲人对世界的一种理解。聂文涛说:《系辞上》认为乾卦通过变化来显示智慧,坤卦通过简单来显示能力。把握变化和简单,就把握了天地万物之道。所以“乾以易知,坤以简能。”“易简,而天下之理得矣。”古人以此研究天地、万物、社会、生命和健康。

  作为乾坤神人的离老娘远点,他,是乾坤的不败之神,乾坤中拥有如斯智慧的他,在他的感情,游戏,事业中,又有着怎么样的乾坤智慧。


 

  小妖:嗨,老娘你好 ,我是记者小妖。我能称呼你为娘娘吧 简单亲切~

  娘娘:不是吧 好吧。

  小妖:娘娘,你什么时候开始玩梦幻的哦

  娘娘:04年

  小妖:2004-2011 那不是很久了。7年啊。都够我念完小学了。 (其实小妖小学才念5年的,我是我们那最后一批的五年制小学生了 )

  娘娘:是啊,佟佳开区一个月开始玩。

  小妖:为什么你会选择玩梦幻,是你自己的选择,还是有人一直在吸引你呢

  娘娘:我到目前就会玩这一个游戏,没得选择啊。

  小妖:原来是你笨呀。这是不是从侧面说梦幻大众化 老少皆宜。那你最早会选择这个游戏总有什么原因的吧

  娘娘:看我堂哥玩。跑来跑去蛮有意思就跟着玩了。

相关资讯:
某神秘天元龙宫展示 愤怒野兽定心腰很黄
西湖论剑之美女的梦幻情缘 被守护的小公主
服战狮驼岭装备展示 特技比较齐全宝石12锻
上一篇:从梦幻到现实 内蒙九龙泉美女玩家晒幸福 下一篇:水美眉:和谐梦幻 需要的是淡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