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映月湖甜梦夫妻 石头剪刀布输了跟我回家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ipad2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专访映月湖幸福小两口

  相关链接:天元大唐展示 愤怒破血变身腰带瞎了我的眼

  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在汉文化里,爱就是网住对方的心,具有亲密、情欲和承诺的属性,并且对这种关系的长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够与对方分享私生活。爱情是人性的组成部分,狭义上指情侣之间的爱,广义上还包括朋友之间的爱情和亲人之间的爱情。在爱的情感基础上,爱情在不同的文化也发展出不同的特点

  有人说网络因为网络是虚拟的所以什么都是虚拟的,网恋不可信。那下面我要介绍一对情人,已梦幻西游为媒人,从网恋到现实结婚,那么下面就看ipad2的专访,石头剪刀布,输了你跟我回家。

  今天我采访到得是来自浙江2区映月湖的时髦时尚夫妇

  两位玩家在一次巧合中相遇一位是有6年梦幻老龄的美女玩家一位是3年梦龄超级帅哥。梦幻的Q版风格使他们爱上了梦幻这款游戏然后相知相遇。


 

 

相关新闻:
天元大唐展示 愤怒破血变身腰带瞎了我的眼
有神器 大东海服战大唐化生装备全面展示
63联武神坛 4进2南阳府VS百花村比赛录像
上一篇:河姆渡水美眉:和谐梦幻 需要的是淡定 下一篇:催人泪下 揭秘63联服战决赛的感人时刻!

点击排行